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保障槐南镇第三届安贞(中国)古银币研讨会食品安全
2019-01-03 08:23:29 洪顺国 上官方靓来源:   责任编辑:   


12月31日,永安市槐南镇第三届安贞(中国)古银币研讨会隆重开幕,同期举办“全牛宴”,就餐人数达1500余人。永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联合槐南市场监管所落实全程驻点保障,积极防范群体性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槐南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提前与镇政府对接,了解当天“全牛宴”和地方特色小吃活动安排,与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特色小吃摊主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并提前介入对食品及食品原料采购、进货查验、索证索票、操作加工规范、餐饮具清洗消毒等各环节进行了严格的监督指导,对功能间布局设置、设施设备配置等工作提出了整改和规范要求。

执法人员实行全程现场驻点保障,严控餐饮加工全流程,并对现场使用的蔬菜进行农残快速检测,对食品留样、餐饮具消毒进行指导,督促主办方现场整改到位。活动现场还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科普读本》、食品安全宣传卡片等资料,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放宣传资料100余签订《食品安全》52农残6批次,下督意见书》2( 洪顺国 上官方靓)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