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综治(平安建设)调研评定组到永调研评定
2019-01-03 09:23:36 卢龙平来源: 今日永安网  责任编辑: 潇潇  


日前,三明市2018年综治调研评定组到我市调研评定平安建设工作。

调研评定组在我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辉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上坪乡“六无”村、市妇联、市综治中心、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教育基地、同济医院等地详细了解我市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主动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形式、社会矛盾发生的新变化,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防风险、补短板,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具有永安特色的综治(平安永安)亮点品牌,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调研评定组对我市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把专项治理与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永安”。(卢龙平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