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汽海西汽车:迎合市场需求 丰富产品供给
2019-01-07 17:18:06 刘学鹏 卢龙平来源: 今日永安网  责任编辑: 潇潇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希望。中国重汽海西汽车公司迎合市场需要,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抢先在行业内推出国六新品,赢得经销商们的好评。

 在重汽海西汽车公司的商务大会上,中国重汽海西汽车有限公司共展出了20多台车,这些车型均属于H5、H3系列,其中既有全新驾驶室,也有大量国六新品车型以及各类专用车。其中最受到关注的是国六排放的车型,不少经销商们聚集在这里了解这类车的结构和性能。四川成都的经销商邱强就是这其中一位,他告诉记者,很多客户早就已经开始咨询这类车型,这次来看到重汽的这款车,他觉得未来一定会畅销。


眼前的这款国六新品车型为H3载货车,这款车型的特色在于宽体驾驶室、国六发动机和车架标载底盘等方面,该产品在原H3国五系列产品基础上实现了动力、空间、舒适性等方方面面的升级。 

近年来,在省、市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重汽海西公司紧紧抓住产业升级机遇,实现弯道超车,紧跟市场趋势,形成海西特色。圆满地完成了2018年经营目标,累计生产同比增长22.90%;累计销售同比增长41.36%,其中国内销售增长50%以上,实现营业收入14亿元,再创海西汽车发展历史新纪录。未来海西汽车将全面实施“高端产品、中端市场,产品差异化,亲人服务”经营战略,确保产品向高端轻卡迈进。(刘学鹏 卢龙平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