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两会】蒋先东参加人大代表分组审议
2019-01-08 11:09:50 祖隆 黄鑫祥来源: 永安电视台  责任编辑: 潇潇  


1月4日下午,出席市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分组审议政府、计划、预算工作报告,并围绕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三明市政协副主席、我市市委书记蒋先东,市长温欣传参加了人大代表的分组审议。

三明市政协副主席、我市市委书记蒋先东参加了曹远燕西代表团、安砂洪田代表团的分组审议。在讨论中,蒋先东认真听取代表们提出的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建设管理、旅游产业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时与代表交流探讨。蒋先东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实际,提出的2019年主要任务、重点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是一份符合永安实际、目标明确、措施具体的好报告。

蒋先东指出,新的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永安实际,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要致力抓产业、促增收,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发展扶持实体经济,把项目谋划好,把企业管理好,围绕培植税源,盘活资产,做实企业,争取政策;要致力抓改革,求突破,转变发展思路,探索创新机制;要致力抓党建、聚合力,落实好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凝聚合力,攻坚克难,落实好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把永安建设成为经济持续发展、文化更加繁荣、生态更加优美、社会更加安定、人民群众生活更加幸福的绿色共享的经济强市。(祖隆 黄鑫祥)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