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镇: 草莓采摘正当时
2019-01-09 15:28:00 卢龙平 姜玉婷来源: 今日永安网  责任编辑: 潇潇  

又是一年的草莓采摘季,大湖镇万绿生态采摘园引进的草莓新品种吸引了不少游客,体验采摘的乐趣,品尝美味的水果。

走进位于大湖镇万绿生态采摘园里,眼前一片绿意盎然,一颗颗草莓红艳欲滴、晶莹剔透,阵阵草莓清香扑鼻而来。采摘园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带给大家口感好的草莓,从选择品种到采购选苗到地膜种植,这里的草莓种植都花了大量心思。

为了满足游客的新鲜感,吸引更多游客前来采摘,今年种植园引进了红宝、宁玉、红颜等品种的草莓,其中包含了备受追捧的“白草莓”品种。进入成熟期,这些草莓个个大而“肉”肥、清香自然。种植草莓给农户带来了利益,采摘草莓也给游客带来欢乐。游客们自主采摘,放松身心,品尝新鲜的味道,享受大自然之美。

大湖镇万绿生态采摘园不同季节种植不同的水果,不断丰富水果采摘品种,一年四季瓜果飘香,成为美丽乡村建设的特色项目,创造经济效益,助力乡村旅游。(卢龙平 姜玉婷)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