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永安六中总校成立 四中加挂六中红山分校
2019-01-09 14:59:02 墙 墙 白马来源: 永安电视台  责任编辑: 潇潇  

1月8日,教育又迎来一大喜事

永安市第六中学红山分校揭牌

同时,也标志着永安市第六中学总校正式成立啦!




为进一步推进基础教育总校制办学改革,整合基础教育资源,发挥优质校的引领作用,促进我市区域教育均衡发展,经永安市教育局研究决定,成立永安六中总校,由永安六中、永安四中组成,永安四中加挂永安市第六中学红山分校,并于当天上午举行揭牌仪式。









成立永安六中总校及永安市第六中学红山分校,旨在以“共建、共享、共进”为理念,实施名校带动发展战略,打破校际间的资源壁垒,实现学校规划、校园文化、课程资源、优秀师资、网络教研等方面协调、共享,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辐射范围,推动永安城区初中教育均衡发展。





永安市第六中学总校

永安市第六中学是一所省级示范初中校,福建省课改实验基地校、福建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学校以管理规范、校风优良、学风浓厚、教师敬业得到永安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教学质量位居三明前列,是永安教育的一面旗帜。










永安市第四中学(永安市第六中学红山分校)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