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商标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9-01-11 14:52:30 罗兴灯 黎贺娣来源:   责任编辑:   


1月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与该院联合举办“商标知识进校园”培训宣传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主要围绕“商标“及”创业”两部分,深入讲授了《商标注册与运用》知识,从商标的来源、商标查询、商标注册、商标保护及商标运用等方面进行逐一讲解,为大学毕业生们讲述了如何创业,以及在创业过程中如何创立、管理自主品牌等内容。来自该院校的200多名学生听取报告,并纷纷表示普及商标法律知识对于他们今后在就业和创业过程中增强品牌意识、有效运用商标具有重要意义。

为不断提升全市注册商标和驰著名商标的质量和数量,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商标进企业、进园区、进社区、进校园”等活动,加强商标知识宣传引导,营造全社会关注商标、爱护品牌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全市注册商标总量达2600余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10件,中国驰名商标6件,省著名商标50件,均居三明市首位。( 罗兴灯 黎贺娣)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