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永安商会:砥砺前行 共创未来
2019-01-15 15:24:29 巴 特 白马来源: 永安电视台  责任编辑: 潇潇  

砥砺前行,共创未来

厦门市永安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就职典礼于2019年1月12日在厦门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


三明市政协副主席、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厦门市工商联副主席邱加海、厦门市民政局领导,永安市领导蓝积文、郑晓英、林海以及商会会员和各界嘉宾近500人出席了就职典礼。


 

会议选举产生第四届理(监)事会负责人。光耀天润传媒集团总裁刘震再次当选会长,国药集团厦门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建清、厦门祥众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天才、厦门市永安商会秘书长吕璇分别连任执行会长、监事长、秘书长。


领导致辞


厦门市工商联副主席 邱加海

厦门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科长 沈金华

永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办主任 蓝积文

在就职典礼上,厦门市工商联、民政局,永安市领导对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三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

会长发言



厦门市永安商会会长 刘震

会长刘震表示,将尽力为商会、为会员多办实事、多办有意义的事,更好的为会员和会员企业服务,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重托。争取为厦门、永安的繁荣稳定再立新功而努力。


会上,举行了第四届理(监)事授牌仪式;表彰了刘震等9位为商会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企业家和赖长光等20位优秀会员。


授牌仪式



厦门市工商联副主席邱加海为会长刘震授牌



三明市政协副主席、中共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为创会会长、名誉会长授牌



厦门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科长沈金华

为监事长邱天才授牌



授牌精彩瞬间




精彩晚宴


在随后进行的晚宴上,来自北京的VIVA WORLD艺术团为现场朋友带来了芭蕾、瑜伽、爵士、舞台剧等多种表演形式,形成了独树一帜的舞台风格,一次又一次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悉,VIVA WORLD艺术团是光耀天润传媒集团旗下的国际表演团队,艺术团成员来自中国、俄罗斯、乌克兰等五个国家,与央视合作编排的节目也将在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






厦门市永安商会

厦门市永安商会的前身是厦门燕江之友联谊会,成立于1994年9月,2007年11月成立了厦门市永安经济文化促进会,是三明地区在厦门的首家异地商会。


2011年12月换届并更名为厦门市永安商会。多年来,商会始终秉承“沟通两地、完善平台、服务会员、多办实事”的办会宗旨,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为厦门和永安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期待下个四年

下个4年

该商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创未来

努力推进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厦门市永安商会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