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牵手110 共创平安迎大庆
2019-01-16 09:54:53 李琳 郑科强来源: 今日永安网  责任编辑: 潇潇  

1月10日是第33个“110宣传日”,市公安局联合城管、供电、环保等110联动单位开展以“警民牵手110 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

活动现场设立联动服务区、警民恳谈区、展板宣传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广大群众介绍“110”受理范围、防电信诈骗等常识,以及在“ 扫黑除恶”“ 飓风肃毒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通过此次活动,全面宣传我市公安改革创新成果,彰显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和推进平安永安建设的坚定决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110宣传日”前期,市公安局还通过微互动等网上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举办警营开放日,组织小学生参观110指挥中心,使学生们了解110的出警过程和拨打110的注意事项,增长了孩子们的见识,让他们深刻体会公安机关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强决心。(李琳 郑科强)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