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水院:普及商标知识 助力创业梦想
2019-01-16 09:57:33 黄崇权来源: 今日永安网  责任编辑: 潇潇  

1月10日,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家,为该院怀有创业梦想的学生进行商标法相关知识培训。

具备基本的商标法相关知识,是进行创业的必要条件。培训课以商标注册与应用为主题,培训过程中,市场监督管理局商标广告科的专家从商标起源、商标发展历程、商标作用以及商标查询、商标注册流程等方面,系统全面地介绍了与商标有关的知识。同时,培训现场还进行互动问答,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商标广告科专家还做了详细完整的解答。整场培训理论清晰,案例生动,让在场水院学生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共有来自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各学院、不同专业学生以及学校多个创业团队,共计200余人参加。通过培训,进一步拓展水院学生创业知识面,提高大家的商标品牌意识,为今后开展创业实践打下良好基础。(黄崇权)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