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 ▏市委宣传部:精品党课竞赛暨教学观摩活动开展
2019-01-16 10:18:51 黄鑫祥来源: 今日永安网  责任编辑: 潇潇  

日前,市委宣传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品党课竞赛暨教学观摩活动,进一步推动全市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各行各业全面兴起“大学习”热潮,在广大党员中营造全面学、系统学、长期学、深入学的浓厚氛围。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形象生动地阐述乡村振兴、文化建设、社区治理、精准扶贫、生态文明等方面认识及做法。此次党课竞赛,主题鲜明,贴近实际,针对性强,让在场的人员受益匪浅。

此次比赛为期两天,共有20名选手参赛。通过此次活动,着力打造一批思政精品党课,积极推动“大学习”互动广泛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永安”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黄鑫祥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