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温欣传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9-01-16 10:38:05 郑科强 来源: 今日永安网  责任编辑: 一朵朵  

                                                  

  1月11日上午,市长温欣传带领应急、交通、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部分安全生产重点监管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温欣传一行先后来到安然燃气公司储气站和福建恒顺健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各行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和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

 


温欣传强调

  企业是安全生产主体,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扎实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


  要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要开展全面的安全检查,深入排查隐患不留死角,及时发现、及早消除安全漏洞和事故隐患,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做好应急准备,严格落实应急预案。


  同时,还要求相关部门人员要监管与服务相结合,帮助企业排查和发现安全隐患问题,指导企业进行整改,达到清除隐患的目的,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