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福建永安商会成立
2019-01-17 10:28:05 巴特 白马来源: 今日永安网  责任编辑: 潇潇  

    1月12日,广东省福建永安商会成立大会暨广东永安商会八周年年会在深圳举行。永安籍在深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商会会员合影

会议主题为“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会上,广东永安商会在原有基础上成立广东省福建永安商会。

▲赵丽当选为广东省福建永安商会会长



▲永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曾胜

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东省福建永安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永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兴南出席成立大会


    曾胜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发展、重点产业建设等情况,希望商会会员们常回家看看,把更多更好的项目引向永安,把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引回永安,把更多更优质的资金技术投向永安,在促进粤永两地区域合作共赢上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广东永安商会2010年8月成立以来,认真抓好商会组织建设,热心帮助会员排忧解困,不断拓宽对外联系渠道,积极推动“回归工程”,主动参与家乡公益事业,为促进广东与永安的繁荣发展,密切粤永两地的交流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看看在广东的企业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