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 ▏南站:“走心”小册子 温暖回家路
2019-01-22 10:24:40 刘学鹏 卢龙平来源: 今日永安网  责任编辑: 潇潇  

2019年春运于1月21日正式开始,火车作为广大群众返乡的必要交通工具之一,永安南站主动做好服务。为确保旅客能够安全、及时返乡,永安南站制作走心的乘车时刻表,温暖了旅客的回家路。

在永安南站的候车大厅,车站工作人员正在为中老年乘客发放这本旅客列车时刻表,方便不会上网的乘客,直观地了解各车次的开行情况,以及乘车安全须知等信息。 除了这份“走心”小册子,永安南站还在1月21日-1月26日首开D9380D9379 永安南始发到厦门的临客,以及经停永安到达重庆、福州等地的高峰线,保证旅客能最快捷地出行。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春运期间,为维护铁路正常的乘车秩序,车站和列车加强了实名制车票查验工作,请广大旅客支持配合,在候车、乘车时保证票、证、人信息的一致性,以免给出行带来不便。(电视台:刘学鹏 卢龙平)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