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播报】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2019-02-26 11:07:07 黄鑫祥来源: 今日永安网  责任编辑: 潇潇  

2月22日上午,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和三明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提高工作质量、加强制度建设,锐意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永安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三明市委和我市市委的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开创全市组织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永安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电视台:黄鑫祥)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