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好每一天 ▏共青团永安市委召开二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03-11 10:55:40 黄鑫祥来源: 今日永安网  责任编辑: 潇潇  

3月7日,共青团永安市委二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8年共青团工作,研究部署新一年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兴南出席会议并就如何做好2018年共青团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广大团员青年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青年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引领青年建功立业;转变工作作风,更好联系服务青年;加强自身建设,全面从严管团治团。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传达了上级团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对今年共青团永安市委工作要点进行详细部署。燕东街道团工委、青水畲族乡团委等分别上台作交流发言,分享2018年团队特色工作与2019年工作计划。(电视台:黄鑫祥)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