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攻坚年】曹远镇:力促进重点项目投产
2020-04-24 11:03:55 尚姝彤 赖光能来源:   责任编辑: 阿仁  


曹远镇苦干实干,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促进一批重点项目全面开工、投产。位于曹远镇的永安瑞佳农牧有限公司是我市2020年“五个一批”开工项目,将于五月投产。

项目建设是我市迈向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的坚实脚步。该项目位于曹远镇埔头村,总占地面积65亩,总投资6030万元,是我市2020年“五个一批”开工项目,其中:一期占地面积30亩,建设现代化标准化养殖舍10000平方米,年出栏优质肉鸡60万羽。与传统养殖业不同,该项目采用现代化养殖模式,全自动的控温、排风、投料系统,能根据不同时期鸡的生理特点和生物学需要,合理调节鸡舍环境条件,发挥出最佳生长性能,同时大大降低人力成本。

该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加大科技支农力度,调整和优化农村经济结构,创建优质肉鸡养殖示范基地,坚持走持续发展的道路和公司+基地+农户模式,改善生产条件、保护生态环境,进行生态农业综合开发,达到生态、经济和社会三大效益的有机结合。同时,该公司还在周边种植名贵树种和蔬菜花果,利用养殖产生的有机肥料发展种植业,实现生态农业、循环经济的绿色产业。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