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攻坚年】我市拓展“互联网+物流”新业态 打造智能物流服务新平台
2020-07-03 11:02:08 郑科强 尚姝彤来源: 永安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阿仁  

位于尼葛工业园区内的福建源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源配货”物流信息货运平台研发,推进项目建设。目前,该平台运转良好,5至6月实现产值9000万元。

福建源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网络货运和普通货物道路运输等,公司依托源通物流线下运输服务能力,努力发展物流+互联网相关业务,打造全新标准化物流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源配货”物流信息平台,形成公路物流的全新生态,提供多样化的基础服务和延展增值服务。

据悉,我市高度重视现代物流业发展,积极推进“互联网+物流”网络信息建设,打造智能物流服务新平台。“源配货”物流综合信息平台可整合、指挥、调度各方资源,实现了平台式的聚集,改善了社会车辆的生存环境和服务能力,建立高效诚信的物流环境,促进整体社会物流的快速发展。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