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在三明】永安法院:举办“对党忠诚、公正司法”知识竞赛
2020-07-17 08:15:50 黄崇权来源: 永安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阿仁  

7月15日,永安市人民法院举办“对党忠诚、公正司法”知识竞赛暨辅导培训活动。

此次竞赛以《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采访实录等为主要考察内容,共有来自该院的10个党支部参赛。比赛分为选手必答题、合作必答题、提升风险题三个环节作答。竞赛过程中,参赛法院干警踊跃答题,主持人张弛有度,评委公平公正整场比赛气氛十分活跃。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通过竞赛活动,既考察了选手基础知识,又要求选手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是一次触及思想灵魂的意识形态教育,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行的目的,进一步激发了该院干警爱国爱乡、爱院爱家、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热情。

此外,永安市人民法院还出台新一轮“大学习”实施方案,明确学习要求,丰富学习平台和渠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