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攻坚年丨上半年我市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2020-08-07 17:42:17 刘学鹏 卢龙平 张靖来源: 永安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阿仁  


今年以来,我市紧扣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以“项目攻坚年”为抓手,主动靠前服务,推动项目建设。

位于我市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内的梦康石墨烯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延伸应用的企业,该公司自项目动工以来,施工建设速度不断加快,截至目前,一期项目已经顺利投产,预计当年可实现产值5000万元。永安梦康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1.1亿元,占地45亩,分两期建设,目前一期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700万元,二期项目正同步进行规划建设。

梦康石墨烯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只是我市深化“五比五晒”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今年1-6月,29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5.4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5.2%。安砂建福水泥扩建生产线等5个项目实现开工;新增“五个一批”开工项目18个,累计完成投资7.1亿元;新增投产项目31个,累计完成投资39.9亿元。7月初举行集中开竣工项目23个,总投资56.2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3.61亿元,其中,开工项目14个,总投资49.3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26亿元;竣工项目9个,总投资6.96亿元。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