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第四届道德模范 ▏俞先禄:诚实守信的民营企业家
2022-01-20 09:16:00 来源: 文明办  责任编辑: 肖潇  

俞先禄,男,1958年生,中共党员,福建和其昌竹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他自2001年投资兴企以来,始终坚持“质量为本,诚实守信”的企业宗旨,守法经营,照章纳税,从不拖欠工人工资,从不拖欠供应商货款,从不拖欠缴纳税收,公司先后被授予三明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纳税信用A级单位”“诚信用工企业单位”“银行信用等级为A6级”等荣誉称号。注重员工培养,组织26名员工参加职业中专学习、31位参加川大远程教育学习,公司全额出资学习培训费用。他热心慈善事业,每年捐助万元以上给困难职工子女上大学,并于2010年在公司设立奖学金,对考上大学的员工子女给予奖励。每年向慈善总会捐款,为十中附小、吉山小学捐款捐物;为家乡修桥铺路、为地震灾区捐款。被评为永安市“扶贫助学热心人士”,2015入选省“海纳百川”科技创业创新领军人才、国家创业领军人才。



图片精选